狐悲末音

咕咕咕

【All咕哒子】不愿死亡(四)








PS:极度ooc,私设咕哒子,有一些精神问题,有自残倾向,痛觉神经麻木,没有死亡。


贞德


    贞德是圣女,尽管她本人一直在否定,但是她确实是圣女——


    不论是历史记载还是在御主的心中。


    “贞德小姐?”


    但这不是御主对她如此拘束的理由。


    “怎么了,Master?不用对我如此拘束的。”


    圣女温和地笑着,少女想躲开,因为那双柔和似水的眸子好像能看透她的心、她的灵魂。


    她在恐惧——


    少女在恐惧着自己被圣女看透。


    圣女小姐看着御主张了张嘴,最后什么都没说出来,依旧保持着她的笑容。


    她上前、她张开了双臂、她拥抱了御主。


    “没关系的哦,累了的话御主随时可以在我、我们的怀里休息的哦。”


    贞德握上了少女布满伤痕的双手,少女感觉到温度隔着盔甲,流入了自己的心里。


    “不过我果然还是希望御主能少伤害自己呢,可以答应我吗?”


    ——啊啊,果然被看透了。


    少女苦笑。


    让心中的圣女看到自己残破不堪的、污秽的灵魂,真是丢人啊……


    “贞德……可以的话,能一起吃午饭吗?”


    少女鼓起勇气发出了邀请。在贞德看过来时无奈地笑了。


    “Alter不想和我一起吃呢。”


    “当然可以啊,御主。”


    贞德微笑着同意了。


    “……谢谢你那么关心Alter,御主。”


    “没什么,那是我的责任。”


    “……御主。”


    “嗯?”


    圣女没有穿盔甲,柔软的双手紧紧握住少女的手。


    “您不会死的,对吗?”


    少女闻言一愣,随即笑到。


    “当然啦,迦勒底还需要我,我是绝对不会死的,绝对。”


    ……


    “咳!”御主猛地咳出一口鲜血,鼻子也开始渗血。


    “御主!”贞德有些紧张地回过头。


    “没事!”御主用袖子擦了擦鼻子,大喊道,“专心战斗!贞德,防御(宝具)!”


    “……明白了,Master!【吾主在此】!”


    ……


    “是因为过于劳累,压迫到了她的精神……没有大碍,注意休息。”


     “御主……我,还不足以得到你的信任吗?”


    贞德站在御主的床边,心底感觉空落落的。


     “不。”少女严声否认了,她伸出手,握紧了贞德的手,“我信任贞德。我是绝对不会死的。”


    说完,少女又笑了,将贞德拽上床,“现在,陪我休息一会吧,圣女小姐。”


    贞德感觉心里顿时充斥着一种暖洋洋的情绪,却又有些不安起来。


    ——御主,你怎么了?


    这个问题来不及问了。


    “贞德,一起去法国看看吧?或者其他地方也行,Alter很不愿意去呢……”


    “Master你来决定就好。”


    “这样啊,那么……”


    人理拯救结束,御主也轻松了很多吧……


    看着少女比平时明丽了许多的笑颜,贞德是这样认为的。


    可是她发现自己错了,那是御主放下了重任后,解脱的笑容。


    太晚了……


    御主失踪了。


    “对贞德,我并没有什么话要特别说……还是有吧,贞德——你很好,真的很好,其实我一直害怕着被你看透,我的灵魂是不好的,但是你还是拥抱了我,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谢谢你,贞德。”


    贞德抿唇,心底的空落感又回来了。


    ——不是的,御主,你的灵魂虽然残破,但是却发着耀眼夺目的光芒啊,那是最美丽的灵魂。


    主啊,我该怎么办呢?


    我该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了那位少女……


    这是罪吗?这不是罪。


    圣女是神的使者,少女只是一个普通人,她却牺牲自己,拯救了诸多灵魂。她成为了圣女内心新的神,是圣女独一无二的神明。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