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悲末音

咕咕咕

【哈莉·奎因X你】Madman

PS:角色可能存在ooc,食用注意,仍然试作中。

    百合预警。


    哈莉·奎茵是个疯子。

    或许以前就是了……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你隐隐约约看出过一些端倪,只是没想到会这样疯掉。

    可就是这样的她,让你忍不住痴迷。

    她成了哥谭的犯罪女王。

    或许是因为相信你吧,她没有处理掉知道她一切底细的你,甚至让你跟在她身边自由地进出他们的犯罪据点。那位Joker对此竟然都不闻不问。

    不,与其说忽视你,倒不如说你根本没有起过揭发他们的想法,Joker看透了你,他也有那个自信,所以放了你一马。

    “这样真的好吗……”

    “哈?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最亲密的人,有什么好害羞的?”

    哈莉轻易地就想到了你指的是什么,她将用完的口红塞进你胸口的口袋里,伸出手掐了掐你的脸。你们之间的距离暧昧又危险,她目露危险的光芒。

    “再说了,你知道背叛我的下场吧。”

    你看了一眼她另一只手旁边的球棒,点了点头,换来她满意的表情,又揉了揉你的脸蛋,才放过你。

    你被她的手碰过的地方微微发烫。

    你是喜欢她的,是爱着她的,无论她怎样疯狂。

    不,说不定你从一开始喜欢的就是那个早已疯掉的美丽佳人。

    哈莉从来没变过,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

    你一直不敢向哈莉表露自己的感情。你害怕受伤,你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看你的。

    是朋友?共犯?还是说你在她眼里,只是比其他人特殊点的同伴?就像她养的猎犬一样?

    你害怕你们之间的关系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就这样破裂。

    所以你一直都只是默默陪在哈莉的身边。

    你知道,她不需要保护,只要在她寂寞时给她一个拥抱就好。

    她一直都是这样的人。

    想到这里的你心底升起一股满足感和骄傲,同时伴随着一阵钝痛。

    说到底你还是喜欢她的啊。

    ”我说……”

    你的思绪被哈莉打断了,你隐藏起眼中的黯然,转头看向哈莉。

    哈莉拭擦球棒的动作停下来,她转而用手背撑着下巴,直视你的眼睛。

    “你是喜欢我的吧?”

    你心中一跳,眼中闪过颇为明显的慌乱,你自欺欺人她没有看到,但她伸出手捧住你的脸,凑近你,让你无法将目光移开,与她明亮地双眸对视。

    鼻尖隐隐相碰,过近的距离下,她的脸上是略带疯狂的笑意。

    “不许欺骗我哦~”

    她一字一句的话语,伴随着喷洒在你脸上的甜蜜气息,将你否认的话彻底堵在喉咙里,你只得承认。

    “嗯。”

    光是哼出这一声,你的心脏就止不住地拼命加速。

    “嗯哼~”

    哈莉心情极好地哼笑了一下,拉远了距离,又在你还没松下一口气时,猛地凑近你。

    近在咫尺的美丽脸蛋,虽然上面被她加了不少红色和蓝色的彩妆,却在你眼里显得越发妖艳。你的心跳毫无疑问地又加了一个档次。

    “那我们在一起吧。”

    一句话,一句你渴望已久的话。

    你的脑袋里轰鸣起来,瞬间一片空白,想要回想起来她究竟说了什么,却怎么也无法正常思考。大脑发烫,浑身都在发烫,你眼里只有哈莉的身影了。

    到最后你到底是怎么回答的,你自己也不知道,只是从那天开始,哈莉就一直以你的女朋友自称。

    你在冷静下来后思考了一下,哈莉应该只是一时兴起而提出来的吧,毕竟她喜欢的是Joker。

    你了解哈莉这个人,但你在对她的感情上什么都做不到,你应该了解,又好像不了解。

    永远不要揣摩疯子的思想。

    意识到这点的你忍不住有些失望,心中隐隐作痛。

    不能太贪心,你这么告诉自己。

    “Pudding好像被抓到阿卡姆了,你说我要不要去救他呢?”

    Joker被蝙蝠侠抓了,哈莉靠在你的身上,拨弄着手上的手枪,看似漫不经心地问你。

    如果不救他哈莉一定会伤心的,所以你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去救。”

    哈莉明快地笑了起来,用手用力一拍枪托,伴随着“咔嚓”声,上好了子弹,眼神中却透露出一种危险的神色。

    “当然要去救,他可是我的pudding。”

    虽说早就知道了,但你还是忍不住有些吃味,抿了抿嘴,低下了头,不让哈莉看到你的表情。

    你会在这里等她行动归来,就像以往的那样。

    Joker自然是被救出来了。

    但哈莉却没有如你所料去给他一个爱的热情抱抱,反而是牵起了你的手,在你惊讶的眼神和Joker有些玩味的目光下,举手报道。

    “好~我今天有些累了,pudding你给我放个假吧。就这样,我们出去玩玩~”

    得到Joker肯首后,哈莉高高兴兴地拉着懵懵逼逼的你出门了。哈莉难得地卸了妆,打扮得漂漂亮亮,像一位活泼可爱的大学生,和你并肩走在街上,却没有人说话。

   你想找一个话题,满心的疑问却让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气氛便陷入了沉默。你内心有些焦躁,感觉每一秒都无比的漫长。

   在有些长久的沉默中,哈莉突然将你拉入一个小巷中,在你愣神之际,把你摁在墙上,封住了你的唇。

    哈莉的吻技无师自通,她无比灵巧地顶开了你的贝齿,霸道且略带急躁地掠夺着你的呼吸。

    你感觉口中触电般的感觉不断窜过你的大脑,让你浑身都有些颤抖。哈莉的唇果然和你想象中的一样柔软。鼻尖满是哈莉身上的香味,耳边全是交缠的声音,你被动地回应着哈莉,彻底溺死其中。

    等到你口中的空气被掠夺一空,哈莉才放开你。看着你呆呆地表情,哈莉有些不高兴地掐了一下你的胳膊。

    “怎么了,忘记你是我的女朋友了?还是说你喜欢上了别人?这可不行,你是我的。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

    你闻言连忙摇头,哈莉前一秒危险的表情一扫而空,很是开心地笑了出来。

    “我一直都在忍耐哦,不管是之前,还是更早以前。我很棒吧~毕竟你不是个急性子嘛。既然我做得这么好,这次就让我稍微放纵一下~你会同意的,对吧。”

    没有等到你回答,哈莉又一次叼住了你的唇瓣。

    喜悦和热度不断涌上心头,你终于明白了。


    Joker是哈莉的pudding,是给予她甜蜜的甜点,是他让她成为了“哈莉”。

    而你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人,是会无限包容她的她的sweetie,是爱着她,永远会为她付出的人。

    她知道的,一直都非常明白。你也是她爱的人。

    你是她最喜欢、最可爱、最宝贝的爱人。


    果然不能去理解疯子的思想。

    其实你也是一个疯子吧。从喜欢上哈莉的那刻起,你就已经疯了。

    你是比哈莉更加疯狂的,喜欢上疯子的疯子啊……

评论(3)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