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悲末音

咕咕咕

【All咕哒】不愿死亡(三)








阿尔托莉雅【Alter】


    迦勒底第一个发现这个世界唯一的御主有自残倾向的并不是玛修或者达·芬奇,而是那个冷血的王。


    黑色的王穿着自己十分中意的新宿服装,皱着眉看着少女手腕上的伤口。


    “自残?真是软弱的表现。你身为人类最后的御主和我的御主,怎么能软弱成这样——信不信我现在就取下你的首级?”


    少女没有在意冷酷的骑士王的威胁,随手取出医疗箱,将伤口消毒后包扎好,才向着阿尔托莉雅Alter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不会死,无论如何都不会。”


    王看着少女的笑容沉默了一会,突然眼神变得锐利起来,几步来到少女面前,强硬地拉过少女的手臂,将少女的袖口拉起,露出衣服下的伤痕。


    “你做过多少次这种事?”阿尔托莉雅Alter声音冷了好几度。


    少女不着痕迹地挣开阿尔托莉雅Alter的手,手指拂拭着指尖的伤口,斟酌着。


    “不记得了,不少都是小时候留下的。”


    少女抬眼看向骑士王,语气里带着毋庸置疑。


    “但是我可不会死哦,说什么都不会死的。我一定要活下去。”


    少女的语气又突然变得温和起来,她向冷酷的王伸出手,笑着说道,“把手伸出来吧。”


    “?”“你之前练习时受伤了吧,我帮你包扎一下吧。”


    看到阿尔托莉雅Alter不解的表情,少女笑着解释道。


    阿尔托莉雅Alter犹豫了两秒,才将手放上少女伸出的掌心。


    温热的感觉,Alter的皮肤本就温度偏低,少女的体温也不高,但是温暖却切实传到了阿尔托莉雅Alter的手中。她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手指,触碰到了少女手上的伤痕。


    原来还有这样的人啊……


    阿尔托莉雅Alter微微垂下眼帘,仔细打量起她不止一次看过的人。


    将自己的保护完全卸下,将温柔毫无保留地展现给别人,丝毫不在意对方给自己的伤害,与身披荆棘的自己截然相反啊……


    黑色的王冰冷的心开始不安地躁动起来,她抿了抿唇。


    真是,傻透了。




    “Alter!”“!”


   少女大喊着,推开了阿尔托莉雅Alter,自己则暴露在了敌人的利刃下。


    “御主!”阿尔托莉雅Alter的心第一次如此紧张而焦急。


    ……少女的左臂被打上了石膏,倒不如说作为一个人类,竟然用手臂打开了敌人的刀刃,还只是骨折,真是了不起。


    阿尔托莉雅Alter站在少女的面前,盯着少女,“你为什么推开我?我是从者,就算挨下那一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少女摇摇头,说道,“这和是不是从者没有关系,我讨厌那种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Alter你是重要的战斗力,那个时候不能受伤。”


    “那你呢,人类最后的御主!你就不重要了吗!?”


    少女有些惊讶地抬起头来,对上了阿尔托莉雅Alter充盈着怒火的暗金色痛苦,突然放声笑起来。


    等笑够了,少女才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抱歉,只是没想到Alter会关心我。不过放心吧,我现在很重要,所以我不会死的——我也不允许自己死亡。”


    同为Alter,也许贞德那种单纯的女人看不出来,但是阿尔托莉雅很清楚,御主的心灵到底有多脆弱,同时灵魂有多坚韧,将心层层保护了起来。


    尽管如此,她的御主还是不停地将温柔奉献出来,不管对方会不会让她遍体鳞伤。


    真傻,但是阿尔托莉雅Alter不讨厌。


    至少在少女认输前,黑色的王会作为骑士为她挥舞剑刃吧。




    “Alter,人理拯救结束了,我们一起出去兜风吧?”


    黑色的王挑起眉头,“可以啊,你的意愿。”


    阿尔托莉雅Alter仍然喜欢将摩托开得想要飞起来一般,但少女很喜欢这种感觉,她紧紧地抱着比自己娇小的王,畅快地大笑着。


     她们在海边停下来,少女看着夜晚倒影着明月的黑色海洋,深吸了一口气,大声喊到,“喂——听到了吗——!世界——忘了我吧——!”


    少女大喊的内容让阿尔托莉雅Alter皱起了眉,抬脚将少女踢翻在沙滩上。


    “……呸呸!Alter你干什么,沙子很难吃的!”


    “……哼。”王难得好心情地笑了笑。


    应该是……错觉吧?


    阿尔托莉雅Alter有些怀疑,不对,是不肯相信自己的直感。




    少女失踪了。阿尔托莉雅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什么都没说,第一个冲出去找御主。


    那是她的御主,王已经这么认定了。


    手中连同纸条带着车的把手,阿尔托莉雅握得十分用力。


   既然将王拉到了阳光下难道不应该臣服于王吗。一句话都不说玩失踪,真是大罪啊。




    “Alter讨厌弱小——是这么和我说的吧。莉雅,我一直都想这么叫你。你应该比其他人看到了我身上更多的东西吧,那么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逃避吧。对不起,我是一个懦弱的人,请帮我给他们带一句话吧,同时莉雅也是——你们值得更好的。”




    什么和什么啊。


    阿尔托莉雅Alter的脸上挂上了讽刺的笑容。


    “我确实比别人看得更多一些,所以才知道你是一个坚强过头的人啊。”


    “还有一件事你弄错了,你逃避了,但你没有认输,你是逃不开我的,没有人能代替你——你就是最好。”




    少女将王冰冷的心温暖了,王看到了她的坚强,所以王认定她了。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