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悲末音

咕咕咕

【All咕哒】不愿死亡(二)








PS:第一次写文发表,极度OOC。私设咕哒子,有一些精神问题,偶尔有自残倾向,痛觉神经过于麻木,没有死亡。




贞德【Alter】


    召唤出贞德Alter时,少女第一时间收获了对方的嫌弃表情。


    “召唤我的人居然是那么弱的家伙吗?算了,拿着吧,这是契约书。作为我的御主,你如果不合格我可是会毫不犹豫地烧死你啊。”


    少女对此只是笑了笑,伸出手,不顾贞德反抗地,紧紧握住对方的手。


    “我不会死的,我一定要活下去。”


    贞德Alter刚想讥讽,看到少女纯净的眸子,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这家伙,是认真的。


    贞德Alter意识到这一点后,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感到恶心,而是一阵恍惚,代表灵基的心脏莫名鼓动起来,她看着少女,一阵眩晕。


    “是吗,那就让我看看你能坚持到哪一步吧,你可得有走到地狱尽头的准备哦。”


    贞德Alter对少女的第一印象不错。


    少女很尊重贞德Alter的想法,她不想和贞德见面,少女就尽量避免她和贞德的时间安排,而且从不当面提起贞德的话题。


    贞德Alter让少女离她远点,少女给了她自己的空间。


    复仇者发现自己开始习惯了少女的温柔,于是开始尝试着接纳。


    这一尝试让她直接沦陷。


    但是相处时间越长,贞德Alter就越觉得少女身上的不协调感强烈起来。终于,复仇者找上了达·芬奇。


    “她看透了人类的黑暗,也看透了自己,但是她接受了一切。她想为自己身为人类赎罪,所以压榨着、付尽自己所有的温柔,连一分也没给自己。所以她不愿意死去,她要活下去,内心被痛苦缠绕着活下去。”


    “所以她愿意接受所有的从者,哪怕那些从者有着黑暗面,她也不会放弃去接近他们。”


    贞德Alter便是其一。甚至可以说,正因为Alter有着对法国的憎恨,她才能如此自在地接近她。


    啊啊,原来如此,贞德Alter发现问题所在。


    少女本身的存在尤为矛盾,她因活着而痛苦,却因如果就这么死去而更加痛苦。


    少女是痛苦的,贞德Alter也是痛苦的,所以少女主动伸出了手,让复仇者心上缠绕的荆棘缠绕上了自己。


    她一次又一次拥抱着复仇者,为了不让复仇者的荆棘再生长出来。


    复仇者的心再次鼓动起来。




    “!!你、你干什么!?”贞德Alter脸红着跳开了,为少女刚才的行为内心感到些许的惊喜,而又不安。


    “莎士比亚说你需要亲吻,所以我做了。”少女诚实地出卖了莎士比亚。


    “那、家、伙!”怒火涌上心头,贞德Alter拔出剑就向着莎士比亚的方向冲去。


    指尖轻轻拂过嘴唇,贞德Alter无法否认,怒火也烧不尽自己内心的那点欣喜。


    喂,亲吻了魔女,那就得做好陪她走向地狱尽头的准备哦。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人理修复完成。


    贞德Alter挑眉看着眼前的少女,“你是什么意思?”


    少女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就是,想知道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哈?你是想约我出去吗?你还真是恶心啊。不过如果你想去,我倒不是不可以陪你。”复仇者现在内心欣喜若狂。


    少女开心地笑起来,“那就去中国吧!那里是我的故乡呢!”


    “哼,随便你。”




    少女失踪了,突然的,没有一点防备,复仇者手里的相片因为用力过猛而发皱,复仇者却无法顾及那么多了。


    无边的怒火又一次笼罩了复仇者,这一次,没有了少女,复仇者感觉自己的心非常的痛。


    唯一让她感到放心的一点,就是她确认少女不会死亡。


    “那家伙!等我找到你,看我不……”贞德Alter说不下去了,她是喜欢着她的御主的,这对毋庸置疑。


    她早该发现的,少女早就站在了地狱的入口,但是地狱无法接受她。




    “黑贞其实很可爱哦,比起贞德,黑贞更像一个少女呢。是不是魔女不重要,黑贞是独立的存在,黑贞就是黑贞,神降下的天罚,我来扛。”




    黑贞愤愤地将纸张揉作一团,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抚平。


    “真是,过于温柔了啊,你这个人……”


    “既然让我习惯了不痛苦,就给我负起责任地滚回来啊,混蛋……”




    少女挡在了地狱的门口,让地狱无法带走复仇者。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